原标题:《警方通告》

  关于征集李静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线索的通告

  10月18日,西峡县公安局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一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上网通缉3人。

  经查,自2014年1月至2020年5月,犯罪嫌疑人李静(女,38岁,西峡县城关镇人)在担任某基金会西峡办事处主任期间,先后在西峡县丹水镇、阳城镇、五里桥镇等9个乡镇发展村级业务员,承诺高额回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8470余万元,涉及储户1000余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静等17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依法刑事拘留。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对该非法集资组织进行深挖细查,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集资案件线索,若有财产损失,请及时到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

  南阳微警局提醒:请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抵制高息集资诱惑,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远离、拒绝非法集资活动,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