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母女合伙盗窃内衣店保暖裤后再回作案现场,被店员抓现行》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赵俊鸽/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0日下午,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办案区内,两名女子痛哭流涕道:“警察同志,我是真的后悔了,我现在就把东西还给她!”

  10月16日16时05分,李女士来到青屏街派出所报警称:其位于青屏大街与文峰路交叉口的某内衣店内,两条保暖裤被盗。

  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通过查看店内监控发现:当天中午11时许,有两名扎马尾、上身着深色衣服的女子在内衣店里徘徊多时,最后分别拿了一条黑色保暖裤装进自己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带走了。得到这一信息后民警展开了进一步追踪调查,最终在文峰路一居民小区找到两名女子的落脚地。

  10月20日14时许,李女士再次拨通报警电话称,偷盗自家保暖裤的人又来店里转悠,现在正在其店内。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带回所内,经审讯,嫌疑人孙某菊交代:与自己同行的是女儿郭某,当时两个人来到内衣店里看到一个货架上放有许多保暖裤,趁店员不备之际,临时起意,就一人拿了一条带走了。

  民警随后传唤郭某,郭某对自己和母亲偷盗一事供认不讳,边哭边讲:“我和俺妈回家就后悔了,保暖裤一直在家放着也没有穿,这几天想着还回去,又害怕店里人说我们是小偷,一直在做思想斗争。”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孙某菊和其女儿郭某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两条保暖裤已发还至失主李女士。

  (线索提供 赵京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