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绿城通卡主,领文化消费补贴啦,赶紧的!月底要清零!》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萌友 程思璐

  10月24日,郑州城市一卡通发布消息提醒,使用绿城通卡或者使用文化消费APP用户未领取的文化消费补贴,请您及时领取。10月31日24:00时, 仍未领取的补贴,根据试点工作补贴资金使用规定全部清零。

  根据郑州市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安排,将文化消费APP用户内剩余可使用金额退回到个人银行帐户,计划于2020年10月25日前完成登记工作。请文化消费APP还有余额的用户及时登记,登记网址:

  http://tk.zzcsykt.com:10080/whxf_inf/refund_reg

  符合退款条件的用户,将收到短信提醒,请大家通过以上链接填写您的银行收款账户、验证码等核验信息,相关部门将于2020年10月31日左右完成银行账户退款操作。请您尽快完成登记,如有疑问,请联系核实。

  绿城通卡主的领取方式如下:

  (1)绿城通客服网点人工充值到绿城通卡;绿城通客服网点位置您可以在“郑州城市一卡通”微信公众号“网点分布”中查询。

  (2)通过地铁站布置的绿城通自助充值机自助充值到绿城通卡;您可以在地铁站内绿城通自助充值机上点击充值-点击文化消费补贴,将补贴充值到对应的绿城通卡上。

  (3)通过郑州文化消费APP(具有NFC功能的手机)圈存到绿城通卡。您可以使用具有NFC功能的手机,点击文化消费APP上的领取补贴按钮,将对应的绿城通卡贴到手机NFC感应区内,将补贴充值到对应绿城通卡上。

  截止2020年10月31日24:00时, 文化消费用户仍未领取的补贴,根据试点工作补贴资金使用规定全部清零。若有疑问,请联系绿城通客服热线:961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