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衣男摄像头下神速换车牌,十分钟后 连人带车被查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剪辑/陈姝

  11月12日上午,位于新乡市凤泉区泉力建材公司附近,一黑衣男子手持一副车牌,站在一辆大货车前面,将手里的那副车牌装在了原有车牌的位置,而新装的上的这幅车牌,正好将原来悬挂的车牌遮挡住。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黑衣男子就把车辆号牌从豫GD3853变成了豫GE9138!然而,令这名男子意想不到的是!他换号牌的这一幕,被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的民警拍了个正着!

  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民警,随即通知辖区八大队执勤警力赶赴现场,十几分钟的时间,这位换号牌神速的黑衣大哥,连车带人被咱们交警查扣!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或者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驾驶员一次记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