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郑州冬季旅游滑雪模式将于下月开启》

  滑雪、赏雪、度假……随着冬意渐浓,你是否期待着早日去雪地里撒撒欢儿?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文旅部门了解到,郑州冬季旅游滑雪模式将于下月全面开启。

  据巩义市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负责人介绍,该滑雪度假区位于巩义嵩山北麓,毗邻少林寺。这里拥有丰富的雪道设施,20条滑雪道分为初、中、高级雪道,造雪面积达50万平方米。其中单条雪道最长距离2.8公里,最大落差280米。目前,嵩顶至少林寺的旅游公路已经通车,将于12月7日启动今年滑雪季。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雪季,该度假区专门增加单板500套、儿童装备200套;增建网络自主取票机和智能售票系统,游客不用排队,可以直接取票。

  据市旅游协会旅行社行业分会负责人介绍,近几年,郑州冰雪旅游项目不断丰富,巩义市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等多家滑雪主题景区深度研发冰雪产品,在郑州及周边城市客源地开展文旅推介活动,针对旅行社推出游客招徕奖励政策,联合省市文旅、体育等部门举办冰雪文化节,实现冰雪度假区联动、冰雪制造商联展、冰雪明星联袂、冰雪俱乐部联欢、冰雪惠民政策联发,有力拉动郑州冬季旅游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