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温县:发展“四大怀药” 助力农户增收》

  11月13日,河南省温县,怀山堂公司的一名职工在仓库内整理铁棍山药。

  初冬时节,河南省温县的怀山药、怀地黄、怀菊花、怀牛膝等“四大怀药”陆续进入收获季,农民们抓紧采收、销售。

  近年来,河南省温县在推进产业扶贫过程中,积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发展“四大怀药”种植产业,延长产业链条,把怀药加工成茶饮、药材、食品等高附加值产品,带动农户增收致富。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11月13日,河南省温县,怀山堂公司的职工在包装铁棍山药粉。

  11月13日,河南省温县,怀山堂的职工在铁棍山药粉生产线上忙碌。

  11月13日,河南省温县,一家怀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装运整理烘干的怀菊花。

  11月13日,河南省温县祥云镇大尚村,农民在一处怀菊花种植基地采摘怀菊花。

  11月13日,河南省温县,一家怀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户在烘干怀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