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被困5天4夜!安阳一男子出门逮兔子掉入枯井……》

  出门逮兔子

  却不慎坠入枯井

  安阳一男子被困5天4夜

  险些丧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14日9时13分,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汤阴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汤阴县瓦岗乡小元村有人员落井,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3辆消防车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枯井深约15米,因年久失修,井口已经塌陷,形成直径约4米的大坑,被困人员为男性,50多岁,在井下已经被困5天4夜,生命垂危。

  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利用绳索将一名消防员和救援担架送入井下固定被困人员,地面上的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抢险救援车上的起重吊臂作为锚点固定滑轮和绳索。待准备完毕后,双方协力将被困人员和消防员一起拉出枯井。

  事后询问得知,自11月9日被困人员逮野兔出门后,好几天找不到人,13日夜间家人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出门寻找,彻夜寻找未果,上午听附近村民说地里有口枯井,来到井旁发现有狗的脚印,仔细听能听到微弱的呻吟声,才确定其落入井中,此时已经被困5天4夜。

  来源:河南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