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外卖小哥与电动车雨中相撞 满脸是血陷入昏迷被紧急送医》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朱志伟 文/图)外卖小哥因工作关系,无论刮风下雨,都风风火火地奔跑在路上,更容易出事故。11月18日凌晨,郑州市农业路与信息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饿了么”外卖小哥与另一辆电动车相撞,外卖小哥满脸是血,当场昏迷。

  11月18日凌晨,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中队牛红军、胡红宾、阴明丽、丁绿明巡逻到农业路信息路囗时,见前面路上躺了两个人,还有两辆电动车。巡防队员们立刻跑了过去,发现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和另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两名男子躺在湿湿的地面上。其中一名男子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另一名身穿“饿了么”工装的外卖小哥满脸是血,已经昏迷。当时,天上还下着雨,两人情况不容乐观。巡防队员们一看,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然后维护现场。

  为了避免两人受到二次伤害,巡防队员们拉起了警戒。随后,大家上前试图把外卖员叫醒,摇了几下,外卖小哥就说了一句姓董,就再也说不成话了。

  旁边的小伙儿说,他姓徐,相撞倒地后,头疼得厉害,也说不成话。

  5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和110民警赶到现场。巡防队员们帮着医务人员把伤者抬到120救护车上,拉走救治。

  民警看到伤者情况严重,说先救人,事故随后调查处理。

  巡防队员们提醒大家:雨天路滑,容易遮挡视线。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希望大家出门骑车慢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