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全市高二学子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方案敲定》

  原标题:《@郑州全市高二学子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方案敲定》

  11月18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部门获悉,2019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方案公布,凡具有普通高中学籍的2019级在校学生必须参加学业水平考试。

  按照规定,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2019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10个学科,各学科考试内容为课程标准规定的必修内容。

  凡具有普通高中学籍的2019级在校学生必须参加学业水平考试,获得D等级或因故未参加上次学业水平考试的2018级学生应参加相应学科的补考。

  按照计划,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科的考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1月16~18日,信息技术学科的考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12月22~25日。(记者王红 郑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