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原标题:《受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施工影响,郑州龙湖中环路通行政策有变》

  近期,因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施工需要,将对相关区域路段进行交通导改及临时封闭的公告,详见如下:

  一、郑州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郑大一附院(东区)站,位于龙湖中环路与秋澄街交口,施工期限:自2020年11月27日起,工期约为39个月,施工期间占用龙湖中环路南侧原有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并对龙湖中环路东高架桥(龙湖中环路~北三环和东三环)上桥机动车道进行全幅封闭。东三环方向过往车辆沿春蕾街、四季街绕行。北三环方向过往车辆沿桥下正常通行,行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沿围挡北侧保通路进行通行,待施工完成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地铁施工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及保通员指挥,合理选择出行道路,注意出行安全。在此期间,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郑州地铁建设的支持与理解!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1月25日

  (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 夏青  编辑 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