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怎样给家里的闲置衣物找一个好去处?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给出了暖心答案》

  来源:私家车999

  冬至过后,正式进入数九寒天。郑州快速公交一车队在农业路场站内设立爱心墙,将车长们捐赠的闲置衣物送给需要的人,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不少暖意。

  在郑州快速公交一车队农业路场站内,场区门口的一面“爱心墙”上挂着各式各样的棉衣,车队的志愿者正在热心的帮助有需要的市民挑选,几位在附近工作的环卫人员,仔细的试着各式棉衣,遇到合适的款式,他们开心不已。三位志愿者也耐心的帮着他们挑选衣服,如果遇到大小不合适的情况,也会默默记下来,表示会帮忙留心。

  为何要在这里设立爱心墙,快速公交公司一车队副书记杨瑞告诉记者,快速公交公司经常会有保洁员、环卫工慰问关怀活动,知道他们有这方面的需求,做这样一个爱心墙,就是想征集职工家里的一些合适旧棉衣,向这些适合的人群发放,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为了保证捐赠衣服的质量,细心的活动组织者们还特意提出了要求,杨瑞说,“我们职工送过来都是非常不错的衣服,不论是大人的小孩的,家里面洗干净或者是尽量消毒之后,再经过我们筛选,为的是温暖这个冬天。”

  如果您家里也有闲置衣物,想要捐给有需要的人,杨瑞也表示欢迎,“我们这个爱心墙,整个寒冬都在这里,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地址是中州大道农业路东北角快速公交公司一车队的公交场站,同时,也可以在乘坐B101、B102、B2支、B25路公交车时,把衣物交给车长,也能进行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