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驾被抓个正着,男子口出狂言:最少拘我3个月,不然看不起你们》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孙凯杰/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13日,记者从中牟警方了解到,中牟一男子因喝酒开车被交警查处,在民警带其去医院抽血时,该男子却叫嚣着让交警把他关起来3个月清醒清醒,并且声称自己是开饭店的,出来后让民警去找他喝酒。

  1月9日晚22时许,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李连杰、朱梦凯等人根据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在中兴路与文博路交叉口设卡开展酒驾、醉驾查处统一行动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中兴路自南向北驶来。

  驾驶人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正常行驶的车子却突然减速准备靠边停车。

  驾驶人异常反应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遂跑步上前将该车拦下检查。

  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一股酒气扑鼻而来,民警遂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结果为138mg/100ml,于是民警将其控制并带至医院抽血后作进一步处理。

  当民警将驾驶人带离的过程中,该男子大放厥词,对民警叫嚣着:“关我几个月也行,正好冷静冷静,不关我3个月,看不起你们啊!”。

  在医院抽血时,男子又不停碎碎念:“我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今天是抱着侥幸心理了……”

  随后又介绍自己是开饭店的,希望从监狱里出来后让民警去找他喝酒。

  经查,该男子姓陈,55岁,原中牟县张庄镇人,持有C1驾驶证。

  据陈某供述,1月9日晚上8点左右,他和两个朋友在中兴路南边一家饭店吃饭,期间他们三个喝了一斤多白酒,陈某喝的有半斤。大约22时许,几个人酒足饭饱,陈某就开着自己桑塔纳轿车回家,谁知途中却遇到交警检查。

  经抽血检测,陈某的血醇含量为190.5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1月12日,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陈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陈某作出了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