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起为停车序化管理出谋划策,郑州市城管局邀请您提“金点子”》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为推进市区停车序化管理,不断改善和提升市民出行环境,1月19日起,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随着郑州市城市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郑州市区机动车保有量持续迅猛增长,停车供需矛盾日益凸显,停车乱象较为严重等情况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为持续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落实全市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要求,推进市区停车序化管理,郑州市城管局牵头拟制《关于推进郑州市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推进郑州市区慢行交通系统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执法管理的通告》等三个文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下步经修改完善后上报郑州市政府审批印发实施。

  文件原文可登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门户网站(zzcgj.zhengzhou.gov.cn)首页“意见征集”板块查看。如您有关于市区停车序化管理的“金点子”,可登录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门户网站(zzcgj.zhengzhou.gov.cn)首页“意见征集”板块查看文件原文并进行意见反馈。同时,您也可以在2021年1月31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相关意见和建议反馈至邮箱(cgjtgc3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