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新乡发布最新一批人事任免,涉市金融局、教育局等》

  [大河财立方消息]日前,新乡市政府网站发布最新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新乡市金融局、教育局等。

  新乡市人民政府

  关于杨松焕等同志免职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新组干〔2020〕354号文件通知,经研究,决定免去:

  杨松焕(女)同志的新乡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服务支队支队长职务;

  刘继生同志的新乡市公安局铁西派出所(卫滨第三分局)所长(局长)职务;

  郝靖宇同志的新乡市公安局卫北派出所(牧野第三分局)所长(局长)职务;

  杨建平同志的新乡市公安局耿黄派出所(凤泉第一分局)所长(局长)职务;

  刘玉平同志的新乡市公安局南环派出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所长(局长)(副处级)职务;

  顾悦(女)同志的新乡市南环派出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政委职务。

  涉及上述人员原高配派出所(分局)所长(局长)、政委职务随全市公安机关“一区一分局”改革自行免除。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新乡市人民政府

  关于麻建伟、张蔚斌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新组干〔2020〕369号文件通知,经研究,决定任命:

  麻建伟同志为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

  张蔚斌同志的新乡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职务。

  新乡市人民政府

  关于张德豫等同志免职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新组干〔2020〕355号文件通知,经研究,决定免去:

  张德豫同志的河南(新乡)电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职务;

  李莉(女)、火晓勇、郜俊洪同志的河南(新乡)电池研究院副院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