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河南商务厅公布61个老字号品牌,开封汴绣、信阳鸡公山等上榜》

  [大河财立方消息]日前,河南省商务厅办公室公布第七批河南老字号名单。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了解到,开封汴绣(开封汴绣厂)、洛阳王老三(洛阳王老三食品)、安阳德庆楼(安阳三熏食品有限公司)、信阳鸡公山(信阳市鸡公山酒业)等61家企业61个品牌上榜

  河南省商务厅表示,希望获得河南老字号称号的企业珍惜荣誉,继续保护传承和弘扬老字号品牌承载的独特文化、技艺和服务,诚信经营,开拓创新,积极发挥河南老字号品牌扩大内需、释放消费的推动作用,助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同时,河南省商务厅提到,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政策,扩大老字号品牌宣传和营销渠道,帮助老字号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老字号企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