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登封大雪为避免路面结冰,环保人连夜为市民打造出行之路》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实习生 王晓娜/文图

  2月24日21点左右,登封市突降大雪,原本大家对这场雪欣喜若狂,但对傲蓝得环保登封分公司全体员工们来说却是一夜奋战。

  为了避免路面结冰,有效降低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及时清除道路积雪,傲蓝得登封分公司以雪为令,立即启动一级响应按照《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清除冰雪应急预案》安排一批环卫工人和机械化除雪车辆坚守岗位,做到边下边清,雪停路通,连夜对重要区域和路段布洒融雪剂并对积雪进行清理,并每隔半小时在登封市城市管理局的工作群汇报当前雪情、温度、道路是否结冰、采取何种措施等,确保重要路段安全畅通,全力以赴应对降雪天气,保障环境卫生秩序。

  并连夜对少林大道、守敬路、中岳大街、大禹路、颖河路、崇高路、崇福路、207国道等20余条主次干道、上下坡道抛洒融雪剂,避免道路结冰,有效降低了安全隐患。 并对所有道路上的中转站、公共卫生间门前进行积雪清理和市区垃圾转运工作,截止今天早上7点30分,市区所有主次干道已全部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