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公交加密车次 助乘客碧沙岗公园看海棠》

  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5G现场记者 杨光 通讯员 郭杰

  郑州市第十二届海棠文化节将于3月9日在碧沙岗公园开幕,为方便市民前往碧沙岗公园赏花,满足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郑州公交第三运营公司将依托GPS智能调度系统,重点对途经碧沙岗公园的49路、211路、84路、138路、298路、S123路、S125路等多条线路,时刻关注客流动态,精确调配运力,科学安排,对客流较大的线路,视情增加车次,合理调整发车间隔,全力满足市民赏花需求。

  为满足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第三运营公司还将适时开通定制服务专线,提供一站直达式的个性化出行服务,市民可直接拨打郑州公交定制服务专线96556,或利用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络平台、郑州行手机APP、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及“飞线巴士”进行预约,第三运营公司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对接,使市民享受到温馨、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