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民间跑团“一姐” 3年跑完52场马拉松赛事:45岁感觉像25岁 》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赵民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5日,来自河南伊川酷爱长跑的赵幸芳女士,在鹤壁顺利跑完自己的第52场马拉松赛事,成功摘得她的第52块奖牌。

  据了解,45岁的赵女士,从2018年爱上长跑,在3年多的时间参与了52次马拉松比赛,且全部比赛坚持抵达终点。仅马拉松的赛场上,她就累计跑完2190多公里的赛程。

  据其跑友称,赵幸芳是他们伊川跑团绝对的“一姐”,她在许多大的马拉松赛事上,都拿到过不错成绩,42公里全程基本用时在3小时左右,作为业余选手,她的成绩已相当不错了。最令人吃惊的是,她3年多时间竟然参加了52场马拉松比赛,其超强的体能,很是令人佩服!

  赵幸芳称,虽然她今年45岁了,但她自我感觉像是25岁一样充满了活力,她每天都坚持跑10公里。参加了这么多次马拉松比赛,一是锻炼了好身体,养成了健身的好习惯,同时也认识了一群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