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娃高烧昏厥母亲路边求助,骑警路过带母女5分钟狂奔到医院》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视频 崔瑞渊 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3日上午,郑州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宋新峰正在中原路上巡逻,一位母亲抱着孩子向宋新峰求助,自己女儿高烧晕厥,需要赶紧送往医院救治。情急之下,民警宋新峰驾驶警摩带当事人到郑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救治,孩子很快转危为安。2021年4月13日11时46分,郑州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宋新峰正在中原路西三环附近巡逻,一位母亲怀抱着一个小女孩从路边一小区内跑出来向他求助,称孩子发高烧刚刚晕厥过去了。

  宋新峰看到小女孩脸色苍白,四肢下垂,情况十分紧急。他来不及多想,让母女两人坐上警用摩托车,鸣响警笛向位于桐柏路的郑州市中心医院驶去。

  5分钟后,就将母女送至郑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经过急救,小女孩意识逐渐恢复,直到孩子完全没有生命危险了,民警宋新峰才离开医院回到执勤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