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轿车桥洞“溺水” 车中四人遇险无法逃脱 幸被热心路人救出 》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赵民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23日,河南焦枝铁路伊川段一处桥下,由于浇地用水误入涵洞,导致洞内积水约1.5米深。一辆经过的轿车由于大意,通过时滑进深水中,面对逐渐下沉的轿车,车中司机和乘坐的三人无法打开车门和车窗,面临全车被淹的危险。

  事发当时,伊川蛟龙救援队员一名队员恰好路过此处,及时出手相救,将车窗玻璃砸碎后,将车中被困4人救出。随后,闻讯赶到的另一名队员康六三,跳入水中,帮助司机将轿车拖出。

  就在大家紧张救援过程中,还不断有车辆欲从此经过被劝回,救援人员拨打当地110后,找来水泵将涵洞积水逐渐排出。

  据当地群众反映,此处涵洞积水也是个老问题,由于洞内泄水渠道被堵,涵洞两侧在给田地灌溉或遇到下雨时,桥下会迅速积水,此处也多次发生车辆溺水事故。此次,幸亏有好心相救,车中被困人员才得以脱险。同时,大家也希望涵洞排水问题能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