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旅游博主离开办事 “脱缰”金毛上路撒欢吓哭女生》

  映象网讯 (记者 李昌 文/图 通讯员 郭官龙)昨日(7月9日)16时许,一条一米多长的金毛犬,冲到了郑汴路英协路口公交站附近,围着候车的人连连转圈,几度有扑人趋势,当场吓哭了一名女生。从此地经过的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见状马上采取行动,在安抚好金毛犬的情绪后,将其它栓到路边树上。

  经过打听,一名环卫工人表示,这条金毛犬之前被拴在不远处的一辆汽车旁。巡防队员根据指引找到了这辆吉林集安牌照的汽车,发现该车辆车顶上放着行李,右前轮还栓着一条小黑狗。队员分析:“应该是主人下车办事,天气炎热不忍心将两只宠物关在车内,便将它们锁在了车轮上,没想到被活泼的金毛挣脱。”

  在寻找车主过程中,巡防队员根据车辆上的信息发现,这条金毛犬是一个“小杰在旅途”的旅游博主的。但由于通过种种方式始终未能联系上这名车主,最终队员留下便条说明情况,并希望车主能妥善安置狗狗,处理好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