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汽车撞树司机被卡满脸流血 消防边喂水边安抚紧急救援》

  猛犸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记者 倪政伟 见习记者 任善美/文 萌友 孔宇/图视频 张霓/剪辑

  7月14日14时17分,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商丘市睢阳区062县道冯桥乡田庄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 1人被困车内,急需救援。辖区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14时3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汽车撞上路边大树。车头凹陷较为严重致使驾驶员被困车内,被困人员满脸鲜血,被卡在座位上无法动弹,情况紧急。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利用抢险救援车上的牵引绳将事故车辆与树木分离,扩大救援空间,再用液压扩张钳在被困人员被卡部位周围进行扩张。由于天气炎热,在救援期间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给被困人员喂水。14时45分,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随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在此消防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生命只有一次,切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切勿疲劳驾驶!行车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严禁疲劳驾驶。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不要超速或长时间驾驶以免发生不可挽回的意外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