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面包车侧翻伤者被困车中,交警举着吊瓶救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昨天(7月14日),一条抖音在朋友圈疯传,内容大概是这样的:几名交警在帮助医护人员抢救交通事故伤员,他们一边与医护人员合力将困在车内的伤员小心移出车外,一边帮医护人员举吊瓶、抬担架、送伤员上救护车。有微友说,烈日下,你的“举姿”真的好美!

  几经了解,记者弄清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在7月14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中牟交警四中队民警王超、王志川等人驾驶警车执行日常巡逻任务时,在万洪路与223省道交叉口附近,发现一起轻型小货车与一辆电动四轮车交通事故。

  当时一辆电动四轮车侧翻在路边,车里面还困着一名妇女。王超他们一边问电动四轮车驾驶人的伤情,一边问小货车司机是否打了“120”,在得知伤者是清醒状态,并且已拨打了“120”后,王超他们才稍微放下了心。

  正当王超他们准备想办法将困在车内伤员弄出车外时,“120”也赶到了现场,随后,王超他们一边帮助医护人员先给伤者输上液,一边与医护人员一起把伤者从破碎的前挡玻璃处抬了出来,然后又帮忙把伤者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直至事故民警赶至现场,王超他们方才离去。

  中牟交警这一暖心举动,被路过的群众拍了下来,还制作成了抖音视频,然后在朋友圈传播开来。(线索提供 张玉明 朱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