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热心市民给志愿者送来两车物资 不留姓名扭头就走》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救急!现在鹤壁、周口、新乡这些地方正在遭受洪水的影响,目前急需大量的被褥、帐篷、夏天的衣服裤子,希望居民朋友、爱心人士伸出援手。”这样一则消息自北林路街道党群居民交流群向微信、微博等各大平台迅速扩散。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5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金水区引航社工发动群众,为鹤壁、周口、新乡等洪水重灾区捐赠急需的帐篷、被褥、夏装、药品、消杀用品等救灾物资。

  消息发出后,询问捐赠要求的电话接连不断,前来捐赠救灾物资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报名志愿者的大人孩子摩肩接踵。北林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便民服务大厅设置为“守望相助 风豫同州救灾物资捐赠点”,救灾物资源源不断的汇集到这里。

  “前线的灾情牵动着每个河南老乡的心,虽然我们不能亲自到灾情一线参与抗洪,但我们希望捐赠的物资能为他们带来温暖。”开着私家车拉来两整车物资的热心居民没留下名字就匆匆离去。

  截至26日上午11点,该中心共收到群众自发捐赠的各类物资5000余件,这些物资经过分类、消毒打包后已于第一时间随物资车队送往最需要的抗洪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