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焦作7号通告:对全市易感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焦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2021年第7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市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对全市易感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重点人员范围

  1。从事冷链食品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

  2。公交公司、客运公司、出租车公司、网约车等公共交通从业人员,快递、物流从业人员;

  3。各县(市、区)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路检查点、车站卡点工作人员;

  4。各级医疗机构、疾控机构、卫生监督机构工作人员;

  5。公安、武警、消防、监狱、看守所工作人员,新闻媒体从业人员;

  6。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供热公司和燃气公司窗口服务人员以及进村入户的一线工作人员;

  7。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养老服务及殡葬服务人员;

  8。酒店、宾馆、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服务性行业从业人员;

  9。机关干部到一线开展排查督导的工作人员;

  10。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铁塔公司等窗口工作人员以及进村入户的一线工作人员;

  11。全市范围内有从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及7月25日以后从郑州市来(返)焦人员,凭本人行程码,免费核酸检测。

  二、核酸检测费用

  上述人员,有单位的由单位解决,没有单位的凭社区(村)证明,由所在县级政府解决。

  三、核酸检测方法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11类重点人员持身份证和单位证明(或单位证件)在8月6日(含)前有序到焦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6号通告中明确的的采样点完成咽拭子采集。

  焦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