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嵩山龙门要改回“河南建业”?官方这样回应》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又改名“河南建业”了?8月4日,一则消息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对此,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专门发布公告称,经建业集团与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三方友好协商,并报请政府相关部门批准,三方按照公司分立方案进行具体股权改革工作。

  分立后,俱乐部继续使用“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三方未来运营主体,共担河南足球发展责任。同时, “河南建业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业集团下辖业务单元,承担原俱乐部既有债务并开展经营范围内的相关业务活动。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公告

  为妥善处理建业集团与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三方股权合作事宜,本着对各方负责的原则,经三方友好协商,并报请政府相关部门批准,三方按照公司分立方案进行具体股权改革工作。分立后,俱乐部继续使用“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三方未来运营主体,共担河南足球发展责任。同时,“河南建业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业集团下辖业务单元,承担原俱乐部既有债务并开展经营范围内的相关业务活动,此次分立是我俱乐部坚决拥护《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总体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支持中国足协中性名改革要求的具体践行。感谢社会各界对俱乐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改革需要突破创新,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坚守足球的初心,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河南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