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8月16日商丘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11个高速收费站采取临时通行管控》

  大象新闻记者 张嘉忆

  8月17日,大象新闻记者从商丘市疫情防控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16日0:00-24:00,商丘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截至8月17日14时,商丘市第四轮核酸检测已采样5817037人,检测2417094人,未检出异常结果。

  目前,商丘市主城区除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示范区院区实行闭环管理外,其他医院均正常开展医疗服务。凡持红码、黄码的群众,出现身体不适,一律到所在辖区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商丘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星说,为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商丘市在高速、国道、省道等主要道路路口、节点处设置防疫检查卡点82个,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 

  自8月14日起,对济广高速、连霍高速、商南高速、商登高速11个收费站采取临时管控措施,除保障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鲜活农产品物资运输车辆外,对其他车辆临时限制通行,恢复通行时间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另行通知。其他防疫卡点的进出人员,须持有健康码和行程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