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广电融媒体

  原标题:《车辆坠河两干部推群众上岸后失踪,官方:护送群众看病时发生意外,正全力搜救》

  大象新闻·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珍珍/文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24日晚,济源市王屋镇一名机关干部与一名西坪村干部因雨情在护送群众看病途中车辆侧翻坠河,将两位群众推上岸边获救后两名干部下落不明。随后此事在朋友圈被传开,关于此事是否为真,9月25日上午,猛犸新闻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核实。

  9月25日上午11时,王屋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9月24日晚确实有王屋镇一名机关干部与一名西坪村干部在工作中被水冲走。他表示:“现在我们市里面正在组织人员在水库中打捞救援,具体情况市里的应急部门会对外公布。”

  随后,记者联系了济源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称:“两位干部在查看群众住房与转移时有群众突发疾病,在护送群众看病途中发生此事。”“(他们)先把群众推到岸边,两名群众获救,两名干部现在是搜救的过程中。”

  记者注意到济源市气象台9月24日20时10分曾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昨晚8点到今天,济源普降大到暴雨,平均降雨量达85.5毫米。

  特别提醒,雨水天气能见度差、路面打滑,驾驶人需谨慎驾驶,车辆途经桥梁、低洼处尤其需要小心注意,若有必要,请及时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