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请注意!十一长假郑州不限行,节后10月8日、9日这两天限行》

  限行调整

  节日期间限行政策调整:10月1日至7日,郑州全市不限行,10月8日(周五)限行5和0,10月9日按周四的限行政策,限行尾号4和9,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避免因违法被处罚。

  10月限行日历

  国庆7天假,安全不打烊

  放假期间蜀黍将全员在岗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大家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

  注意行车安全哟

  文明行车

  驾驶车辆不随意变道,提前通过后视镜观察;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占用应急车道,不滥用灯光、不坐超员车,依法文明出行,安全快乐过节!

  快撤快赔

  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以后用手机拍照固定证据,尽快撤离现场到快速理赔点理赔,以免造成后方拥堵。

  注意防护

  国庆节外出游玩,要时刻关注天气预报,遇到大风大雨天气,尽量不去山区,避免山洪泥石流危险。国庆节外出请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另外由于疫情影响,外出请带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

  安全检测

  提前检修机动车,保持良好车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出行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的各类零件、轮胎、灯光、油量、雨刮器等,特别是长途出行,一定要特别做好检测,发现问题及时修理。

  来源:郑州交巡警二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