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开园!郑州又多一个休闲好去处!》

  郑州市青少年公园开园啦

  诸多青少年元素亮相

  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独特风格

  小伙伴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公园简介

  郑州市青少年公园位于农业路以南、丰产路以北、东三街以西、天明路以东,占地面积177233㎡(已开园的北区占地90418㎡),以“青年、未来、城市、创意、科技、生态”为主题,着力打造彰显都市青少年青春活力,满足市民群众休闲、健体、游赏需求的新型特色城市综合公园。

  公园景观

  公园特色景观有未来之窗、梦想舞台、中央大草坪、晨星湖、市花园、仲榉林、未来广场、滑板广场、彩虹广场、青春广场、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七人制足球场及成长园、益智园、律动园、创客园、阳光园、益康园及千米环形健身步道,园内栽植有月季、巨紫荆、石榴、山杏等10种主要花木,及白蜡、黄山栾等约万株树木。

  开园以来,每天有约万名市民前来游园。项目部及时调配了保安、保洁人员。由于北区尚在管养期,南区仍在进行地下停车场建设施工,管理人员呼吁市民文明游园,远离施工区域,并爱护园内设施,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