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原标题:《以足球为特色!河南26所幼儿园成全国试点》

  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发布的公示,经幼儿园自主申报,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认定全国校足办拟立项983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幼儿园,河南有26所幼儿园上榜!

  据了解,入选幼儿园需严格按照全国校足办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要求,严格按照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系统平台课程所提供的教学体系要求,全面开展相关教学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幼儿园基础信息管理体系,幼儿足球游戏课程体系,幼儿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发布的公示,经幼儿园自主申报,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认定全国校足办拟立项983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幼儿园,河南有26所幼儿园上榜!

  据了解,入选幼儿园需严格按照全国校足办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要求,严格按照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系统平台课程所提供的教学体系要求,全面开展相关教学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幼儿园基础信息管理体系,幼儿足球游戏课程体系,幼儿足球游戏测试体系,幼儿足球运动评估体系,幼儿足球教师资培训体系,小小运动会,幼儿足球全国综合量化评估体系等;按时上传相关数据材料,并确保真实有效。

  足球游戏测试体系,幼儿足球运动评估体系,幼儿足球教师资培训体系,小小运动会,幼儿足球全国综合量化评估体系等;按时上传相关数据材料,并确保真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