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一波冷空气来袭! 河南大部再迎大风、降温天气》

  昨天(11月27日)白天,除了我省西部、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1~13℃外,全省其它地区都在14~17℃之间。白天向暖,早晚寒凉,昼夜温差在10℃上下。

  同时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相对较差,淮河以北大部出现了中度霾,中部、西部地区有重度霾;其它地区有轻度霾。

  未来天气特点 

  雨

  今天(28日)夜里:西部局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29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西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夜里:东部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

  气温

  今天(28日)全省最高气温和昨天相比变化不大,依然维持在14~16℃。

  预计30日、1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会明显下降;12月1日凌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较低,同时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时段出门一定要注意保暖!

  风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28日)夜里~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西北风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8级左右。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

  28日,北中部、西部、南部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其它地区有轻度霾。

  29日,受西路冷空气影响,全省西北风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8级;西部、北中部有轻到中度霾,全省霾自西向东减弱消散。

  未来几天  天气预报

  今天(28日)白天,全省多云到晴天。

  今天夜里~30日

  今天夜里,西部多云转阴天,局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

  29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西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夜里,东部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全省霾自西向东减弱消散。

  3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夜里到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西北风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8级左右。

  来源:河南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