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原标题:《河南发出2022年研考疫情防控的提醒》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潘语怡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出关于2022年研考疫情防控的提醒。提醒中称,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局部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为确保我省考生顺利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提醒考生:

  一、目前仍未到达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请尽快前往考点所在地,避免因突发疫情所在区域被封控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二、因所在区域被封控无法前往报考点参加考试,请尽快联系被封控地区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机构说明情况;同时,还须填写考生登记表(附后)发送至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邮箱daipengfei@haeea.cn。

  三、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www.haeea.cn)、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研招网网报公告栏目等平台公布的信息;注意查收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报考点推送的短信;应届本科毕业生还应密切关注就读学校发布的各类信息。

  四、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将多渠道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咨询留言”栏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微服务”中的“咨询留言”模块以及热线电话(0371-55610639)咨询问题。

  点击下载考生登记表:http://www.haeea.cn/a/202112/427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