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新!新安县4A级以上景区对河南人免门票》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为加强新安县冬季文化旅游市场宣传,丰富冬季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激发冬季文化旅游消费,新安县积极开发冬季旅游活动,开展“河南人游河南”免门票游览活动。

  新安县内4A级以上景区包括龙潭大峡谷、千唐志斋、黛眉山、青要山,自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2月21日对全省各城市居民实行分时段分地区免门票参观。

  备注:洛阳市居民暂不列入此次优惠活动,景区择时另行安排。

  免票群体

  1。河南省籍居民(不包括洛阳市),凭本人身份证原件;

  2。在河南省境内工作的外省籍人员,凭河南境内居住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3。在河南省境内学校在读的中小学生、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凭本人学生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

  疫情防控

  1。严格执行预约制。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执行先预约后游览的管理办法,谢绝未预约者入园。

  2。严格疫情防控管理。所有游客需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和“行程码”。14天内到过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游客,暂停游览接待服务,谢绝入园参观游览。

  3。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按照疫情防控“防聚集、防扎堆、防拥堵”工作要求,景区严格实行“四必检”防疫工作法,即“检实名、检绿码、检体温、检口罩”,强化“无接触”服务。外省籍游客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免票景区

  龙潭大峡谷

  5A级旅游景区——龙潭大峡谷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谷内关峡相望,潭瀑联珠,壁立万仞,峡秀谷幽,十二亿年的地质沉积,260万年的水流切割堪称世界一绝,人间少有!

  咨询电话:0379-69721188、0379-67134226、0379-67134966

  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龙潭沟村

  青要山

  4A级旅游景区——青要山,是娃娃鱼自然保护区,景区最高海拔1385米,森林覆盖率95%,植被繁茂,空气清新;山清水秀,曲径通幽。

  咨询电话:0379-67171333

  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青要山镇

  黛眉山

  4A级旅游景区——黛眉山,是国家摄影基地,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唯一一个一面环山三面环黄河的世界地质公园。在这里,您可可乘坐游轮,观黄河大观,高山芦苇,随风飘摇,美的像一幅油画!

  咨询电话:0379-65082116

  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东山底村

  千唐志斋博物馆

  4A级旅游景区——千唐志斋博物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辛亥革命元老张坊先生故里,是我国唯一的墓志铭博物馆,以珍藏唐及历代墓志石刻二千多件闻名于世。

  咨询电话:0379-69729800

  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铁门镇铁磁路西

  新安县旅游咨询电话:

  0379-67280568

  新安县旅游投诉电话:

  0379-6729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