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寻人!鹤壁开发区公布1名密接人员在鹤活动轨迹!》

  2022年1月10日0时20分收到浚县转发的关于滑县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信息,开发区一名人员与确诊病例于2022年1月3日在滑县尚街天机堂网吧有密切接触,被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集中隔离。

  现将其在鹤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6日22时左右到达海河路九州理想城,乘坐该单元大电梯上楼,电梯中无他人,期间佩戴口罩,之后未外出。

  其自诉7日一天未外出。

  8日15时左右自驾车与其妻子到爱之城超市购物,直接从地下车库直接到1楼超市,逛约40分钟左右(付款时间:17时50分,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其自诉全程佩戴口罩。

  9日11时起床,吃过饭后,11时40分左右开车带其母亲及妻子到爱之城购物(本人在车上等待),12时40分左右开车回小区,直接坐小电梯上楼回家,电梯中无他人,之后其自诉全程佩戴口罩。

  目前,调查出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们,请同时段到开发区海河路街道九州理想城22号楼2单元、爱之城超市与密接人员可能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配合属地落实防控措施及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拨打120转运到发热门诊就诊。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未接种疫苗的广大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