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场“郑州2022应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你来!200家企业提供1.5万个岗位》

  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张华婧 通讯员 何春红 李春

  为响应人社部2022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促进郑州市2022届离校未就业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于7月8日、12日举办“郑州2022应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据悉,为方便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本次交流会将分别在两个场馆举办,7月8日在郑州市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12日在郑州市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共邀请200家大中型企业、知名企业、国企、央企等用人单位参加,涵盖IT技术、房产建筑、土木工程、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文化传媒、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提供1.5万余个就业岗位。

  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两天招聘会每天参会的招聘企业基本上不重复。截止发稿前,已有兰考城投、华丰集团、郑钻精密、郑地租房、金星啤酒、久居香调味品、郑飞机械、锐实达分离器设备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国企、央企报名参会。每家企业都有一定的岗位可以接受应往届毕业生。其中80%岗位不设置工作经验要求。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3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请把握好时间。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另外,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招聘会除了要求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查看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或检测记录进场。

  招聘会具体时间和地址:

  7月8日(周五上午)—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50号)

  7月12日(周二上午)—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