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灯不亮,影响出行,照明处:已恢复正常,将维修线路》

  中原网讯 7月7日,网友“无言”通过中原网《每天3分钟》在心通桥反映“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晚上路灯经常不亮,影响周边群众出行”的问题。心通桥督办员现场确认后,联系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路灯不亮是电源线路故障导致,已安排检修。7月11日晚,路灯已恢复正常。

  7月9日晚,心通桥督办员到现场进行确认。据观察,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存在部分路灯不亮的情况。颍河路(华山路~西三环)是一条东西双向车道,靠近华山路的东路段路灯正常,但是靠近西三环的西路段上路灯都不亮。该路段两旁的行道树长势繁茂,对道路照明也会有一些遮挡,影响周边群众的夜间出行。

  就此问题,督办员联系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照明管理处。照明处工作人员称,该段路灯不亮是电源线路故障导致的,已安排养护人员进行检修。

  7月11日晚,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养护人员对该路段路灯进行检修,临时将该段路灯接上西三环的电源解决照明问题。接下来,养护人员还将对华山路电源线路故障进行维修,预计本周内调整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