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罗歆染红,河南嵩山龙门10人应战,0:1不敌梅州客家》

  映象网记者 谢昰炜

  今天(8月13日)晚上19:0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继续坐镇主场航体迎战升班马梅州客家。

  上轮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重新回到航体比赛,就以一场3:0赢下了老对手北京国安队,直接点燃了航体的热情。本场比赛中,综合多种因素考虑,采取了无观众入场的措施。虽然球队无法像上一场一样,在主场享受球迷助威的热烈气氛,但这并不影响球队取胜的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嵩山龙门在赛前发布的海报中,以“根在中原”为题,海报中的客队10号正是现效力于梅州客家的前建业队员尹鸿博,这也充分证明了河南球迷对尹鸿博的尊重和喜爱。本场比赛中,尹鸿博的家人也来到现场观赛,中场休息时,尹鸿博也跟儿子隔着看台进行了互动。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河南嵩山龙门在前10分钟一直掌控着比赛节奏,黄紫昌在前场的多次积极拼抢也给对方的后防线制造了一些压力。

  比赛第10分钟,场上形势出现了转折,河南嵩山龙门队的一次失误给球队制造了难题。罗歆在边线附近放铲放倒了对方球员陈哲超,当值主裁对其出示了一张黄牌,此后通过VAR介入,裁判将罗歆的黄牌改判为红牌,河南嵩山龙门只能以10人应战。主帅哈维尔也在场边重重地将水瓶摔在地上。

  此后,河南嵩山龙门虽然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但对手的多次进攻都被防守球员和门将王国明化解,球队也抓住了几次机会给对方球门制造了威胁,但双方都没能收获进球。

  比赛第32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后防再次出现失误,梅州客家队杨意林抓住机会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河南嵩山龙门0:1梅州客家。

  比赛第35分钟,河南嵩山龙门作出换人调整,刘家辉替补登场换下了王浩然。半场战罢,河南嵩山龙门以0:1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嵩山龙门用冯博轩换下赵宏略,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取得进球。虽然对手在场上多出一人,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均被王国明高接抵挡进行化解。

  比赛第65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再次换人,马兴煜、卡兰加替补登场,分别换下黄紫昌和阿德里安。此后的比赛中,两队均无建树。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场上比分定格在0:1,10人应战的河南嵩山龙门终止了连胜的脚步。下轮比赛中,河南嵩山龙门将坐镇主场应战联赛积分榜领头羊武汉三镇队,武汉三镇队在本赛季还未尝一败,届时,球队也将迎来本赛季真正的考验。大象新闻也将继续和大家一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