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关于8月24日新增10例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2022年8月24日,湖滨区在全员核酸检测中,新发现1例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相关流调工作正在进行,流调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并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对流调中发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立即进行隔离管控。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履行法律义务,主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除进行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出门,安心居家,携手抗疫,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三门峡市湖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5日

  湖滨区关于对新增部分区域为高中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当前湖滨区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经综合研判,决定将湖滨区辖区内部分区域划定为高中风险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原有的高中风险区不变。现通告如下:

  一、新增高风险区:

  1、崖底街道商务中心社区合鑫中央公园2号楼3单元

  2、崖底街道商务中心社区合鑫中央公园北门口京东便利店

  3、湖滨街道建设社区新景苑小区

  二、新增中风险区:

  崖底街道商务中心社区合鑫中央公园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请广大居民朋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疫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服从社区(村)疫情防控管理,支持和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划定的区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告。

  三门峡市湖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4日

  (来源:三门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