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经开警方食药环大队成功起获一批假冒乳胶漆包材》

  河南交通广播5G现场记者佑龙 通讯员张婷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严打食药环领域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近日,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周密部署、精准打击,成功捣毁一售假窝点,抓获嫌疑人4名,起获一批假冒乳胶漆包材,涉案金额20余万元。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经开分局食药环大队运用各种侦查手段经营线索,成功侦破多起刑事案件,有效打击了一批食药环领域犯罪活动。9月15日19时,食药环大队缜密部署、果断出击,在位于新郑市一村道边厂房内,成功查获一销售假冒知名品牌乳胶漆包材窝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4名,依法查扣假冒品牌乳胶漆包材13477个。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航如实供述了其自2022年年初以来,在明知所购买的乳胶漆桶是假冒知名品牌包材的前提下,仍然多次大量购入并向外销售。经鉴定,此次现场查扣品牌乳胶漆包材均为假冒产品。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