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顶山发布

  原标题:《汝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关于汝州市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通告

  2022年9月26日,接外地协查信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贾某某(汝州籍人)在汝州市有活动轨迹。汝州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迅速开展流调和核酸检测,发现一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贾某(系确诊病例贾某某父亲)。现将贾某在汝州市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19日,居家未外出。

  9月20日14时12分,到汝州市供电公司汝南街道仓库;19时16分,到实验中学附近夜市摊就餐。

  9月21日7时,到夏店镇鲁张村汝州市万志农业有限公司;11时30分,到夏店镇平永太羊肉馆就餐;12时56分返回夏店镇鲁张村汝州市万志农业有限公司;17时30分,到陵头镇养田村群锋综合超市门口修电表;19时,到陵头镇黄岭村黄岭超市。

  9月22日6时50分,到夏店镇鲁张村汝州市万志农业有限公司;11时30分,到夏店镇平永太羊肉馆就餐;12时30分返回夏店镇鲁张村汝州市万志农业有限公司。

  9月23日6时40分,到夏店镇鲁张村汝州市万志农业有限公司;11时30分,到夏店镇平永太羊肉馆就餐;12时40分返回夏店镇鲁张村汝州市万志农业有限公司;20时到登封市送表乡粮店小区栗某某家中。

  9月24日7时,到夏店镇上鲁村王某某家;11时30分,到夏店镇平永太羊肉馆就餐;12时20分到夏店镇上鲁村王某某家休息至14时;19时,到段村段某某家中。

  9月25日7时,到夏店镇上鲁村王某某家;11时30分,到夏店镇平永太羊肉馆就餐;12时40分到夏店镇上鲁村王某某家休息至14时。

  9月26日7时24分,到陵头镇养田村王某某家中。

  9月26日11时30分,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

  特别提醒与上述人员在同时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疫情防控服务电话:110,120,0375-6051167 6051169。

  汝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