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预算7.72亿!信阳一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招标》

  [大河财立方消息]9月27日,信阳市淮滨县饮马港水系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启动资格预审,预算金额7.72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含高桥截岗沟及饮马港整治工程、环新城西区水系整治工程、新建水工构筑物工程等。

  据悉,该项目采购项目编号为“淮财公开招标-2022-51”,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预算金额共计7.72亿元。其中:建设投资为 7.33亿元(含工程费用 4.87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04亿元,基本预备费4290万元),建设期利息为3834.66万元。

  项目位于淮滨县新城西区,高桥截岗沟整治工程自廖庄附近从饮马港分流处起至乌龙港水库止;饮马港整治工程段自与高桥截岗沟分流处至银河段止;环新城西区水系整治部分东起楚相大道,西至景秀路和银河西岸,南起西城大道,北至文化路。项目合作周期共计20年,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18年。计划建设期为2023年至2024 年,运营期为2025年至2042年。

  申请主体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2021年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且在过去5年内,没有任何直接由于其过失而严重违约或被解除协议的情况,在当前所有未决诉讼、违约或法律纠纷均应不影响项目运作或对项目可能造成实质影响。

  项目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方法,由采购人依法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满足以上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申请人,即为合格申请人。申请主体应在2022年10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淮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