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市惠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11月19日)》

  来演:惠济发布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的相关要求,决定对我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以下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6个)

  大河路街道绿源社区正商玉兰谷达园1号楼1单元

  大河路街道惠济桥村绿源路15号轻工包装纸箱有限公司职工宿舍楼

  迎宾路街道马庄村香山华庭11号楼1单元

  迎宾路街道乐飞街社区正弘府1号楼1单元

  迎宾路街道桂圆社区迎宾3号40号楼2单元

  迎宾路街道弓庄社区弓庄新城三号院4号楼2单元

  二、以下区域降为低风险区(3个)

  迎宾路街道迎宾社区御翠园B区20号楼4单元

  新城街道弓寨村惠和苑小区5号楼1单元

  花园口镇京水村京水大社区13号楼2单元

  自通告发布,高风险区实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理措施,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低风险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请市民群众配合属地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义务,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惠济区防疫服务咨询电话

  郑州市惠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