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大二附院经开院区正式应诊》

  来源:郑州经开发布

  日前,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郑大二附院)经开区院区正式揭牌,形成了以经八路院区为核心,以南阳路院区、经开区院区为两置的“一院多区”协同发展新格局。

  郑大二附院经开区院区位于经开区梅香路与蓝湖街交叉口东北角。目前,已开设内科、外科、妇科、急诊科、体检科等临床科室,配备检验、超声、放射、心电图、药房等辅助科室,拥有独立的急诊调度室、抢救室、清创缝合室、留观室和输液大厅,是一个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保健为一体的医疗门诊机构。门诊部实行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服务,可以满足周边京航、九龙、前程等办事处10余万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

  近年来,经开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坚持把全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努力让民生品质更实,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