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最年味①|郑州街头春节“年味儿”超浓 各大公园“氛围组”来啦》

  来源:大象新闻

  春节的脚步临近,此时的郑州市各大公园年味儿十足,处处花团锦簇、喜气洋洋。越来越多的人慢下脚步走上街头,行花街、购年货,沉浸在迎新春的喜庆氛围里。

  春节期间,各大公园纷纷推出缤纷多彩的迎新春活动。郑州植物园正在举办“绿满商都花绘郑州”迎春花展。1月16日—2月6日,文化公园将举办“迎新春梅花蜡梅盆景展”。1月21日至2月7日,紫荆山公园将推出“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蜡梅梅花盆景展。1月16日至2月6日绿荫公园将推出蜡梅文化展。1月21日至2月6日,碧沙岗公园也将推出“迎新春蜡梅展”。春节长假期间,绿城广场将每天推出广场舞、民族舞表演。2月3日,绿城广场“吟诗品梅游园”活动邀广大市民前来拥抱新春。1月19日,西流湖公园将举办义务写春联活动。1月19日至2月6日,青少年公园举办以“喜迎新春 花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迎春花展暨绿化成果精品展”。

  元宵节期间,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将推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线上猜灯谜活动。郑州市人民公园将举办“欢乐元宵猜灯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