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迎癸卯年新春,郑州二七纪念塔将响起跨年钟声》

  来源:郑州发布

  资料图

  2023年1月22日0时(除夕夜),郑州二七纪念塔将奏响东方红乐曲,整点敲响跨年钟声,迎接癸卯年(兔年)的到来。

  郑州二七纪念塔是郑州市民的心灵之塔,它屹立于二七广场五十余个春夏,是郑州的地标、是郑州乃至河南人民的精神脊梁,它纪念“二七”历史、见证城市发展。2023年是二七工人运动100周年,郑州二七纪念馆将在以后每年的元旦、除夕夜敲响跨年钟声,开启新年美好的序章。

  春节期间郑州二七纪念馆基本陈列展览《千秋二七》、专题展《百年郑州》、 临展《玉兔呈祥》在春节假期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并为初一至初三(1月22日至24日)前往参观的观众准备了相关书籍作为新春礼物。《千秋二七》基本陈列展览在每天上午 9:30 、 下午15:00 为公众提供义务讲解服务,下午 15:00 义务讲解结束后,现场组织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百年郑州》专题展,每天 上午10:30、 下午16:00 为公众提供义务讲解服务。

  除了丰富的展览和活动,春节期间郑州二七纪念馆将每天开放时间延长一小时,满足春节期间民众的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

  时间:2023 年 1 月 21 日—27 日上午 9:00—18:00(17:30 停止入馆)

  地点:郑州二七纪念堂(二七区钱塘路 8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