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 题:《郑州这段路今天起封闭施工,请绕行! 》

  来源:郑州交警

  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熊儿河因桥梁改造,将于2023年2月6日完全封闭,工期为115天,期间进行旧桥梁的拆除及新桥梁建造工作。

  管制范围

  拟采用施工范围内封闭施工方法,南关街熊儿河桥桥梁全面封闭断行。

  绕行路线

  1、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经城南路绕行至菜市街向南行驶,或经南大街往东大街方向绕行至紫荆山路向南行驶;

  2、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经陇海路向钱塘路或紫荆山路进行绕行。

  提醒车友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施工期间,辖区交警将加强交通安全监督检查,对前期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巡查,并做好相关道路施工保通工作,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减少因道路封闭带来的影响,施工区域周边如出现拥堵或排队缓慢通行情况应及时服从交警部门指挥,安全、有序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