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万好岗本周到位!2023春风行动郑州大中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你参加》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张华婧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

  为持续帮助求职群众就业,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的“2023春风行动之郑州大中型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16日-17日举办。

  本次招聘会将邀请大中型企业、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等208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机械、文化传媒、生产制造、医药生物、教育培训、商业运营、化工、医疗建筑、房产、汽车、餐饮、食品等多个行业,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会计、行政、人事、储备干部、运营、客服、营销、外贸、电商、采购、软件IT、产品研发、医师、护士、土木工程、教育培训等。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2月16日(周四)——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

  2月17日(周五)——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经北二路50号) 

  为使更多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16日和17日参会企业基本不重复。目前已有郑州通用矿山机器有限公司、圣菲特医药、金鹏化工、樱花王子、天利成铝模科技、宏博测控技术、恒志情(河南)实业集团、赊店老酒股份、百家实业、蜗牛商业运营管理、鞍钢集团、礼康信达医疗管理(河南)有限公司、驼人医疗器械集团、北京世纪汇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160余家大中型企业报名参会。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本次招聘会要求佩戴口罩进场。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3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社会各类求职群体均可参加。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