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春季忙求职?多场招聘会等您来!》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张华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眼下是春季用工高峰,郑州人社部门持续举办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等就业重点群体提供服务。

  薪资待遇怎么样?近期还有哪些招聘会值得一去?记者帮您打探!

  “专业跟我们不对口也没问题,我们前期有人带,也有人培训。而且你之后还可以往上晋升,这些都没问题……”  

  3月14日,2023年河南省成长性企业大型招聘会在郑州农村人力资源市场举办,50多家企业带来8200多个岗位。一家主营服装批发的商贸公司行政主管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公司业务有较快增长,目前还有30人以上的招聘缺口,开出的待遇也略高于往年:

  “我们的无责任底薪已经达到了6100元,执行策划官的岗位工资无责任底薪已经达到了7000元,行政岗位正式入职之后,工资也都达到了4400元,都是有社保的。”

  一家电商公司的人事经理王女士表示,“00后”逐渐成为求职主力军,他们对工作的考量标准不断变化,作为用人单位也需及时调整:“现在其实很多找工作的孩子,讲的是在这个公司的价值感、归属感。我干得开不开心,或者是未来在这个公司的晋升空间怎么样。我们得跟上他们的步伐,要不然我们就跟他们没得聊,没得去说。”

  几位参加招聘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告诉记者:“今年的大学生比较多,竞争比较激烈。”“虽然专业不太对口,但是我觉得如果喜欢一个行业的话,可能会去学,去多个行业去尝试一下。”

  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职介科科长孙强介绍,为服务高校毕业生等就业重点群体,除了每周二定期举办线下招聘会外,还将筹划系列校招活动:“这一阶段从3月份到5月25号,我们会多轮次地走进郑州市的大中专院校。与校方、教育机构配合好,把校招活动搞好,给广大的学生提供更广的求职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