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职引未来”郑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提供10200余个岗位》

  来源:郑州发布

  下周四和周五,也就是3月23日、24日,我市将举行“郑州市2023年‘职引未来’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两天的招聘会提供超过1万个岗位。

  3月17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共同举办“郑州市2023年‘职引未来’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邀请180余家有大学生岗位需求的国企、央企、大中型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参加,涵盖IT、建筑、房产、生物医药、化工、食品、机械、新能源、汽车、贸易、教育、传媒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200余个,涉及行政、人事、财务、客服、营销、采购、储备干部、工程师、研发等。其中80%以上岗位适合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23日和24日参与招聘的企业基本上不重复。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3月23日(周四)——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

  3月24日(周五)——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经北二路50号)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